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世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這句話,我非常贊同。 

 記得我三歲時,爸爸在外面的學校教書,我和媽媽則住在碧山。 

 有一天晚上,三歲的我發了高燒,哭得非常厲害,媽媽一摸我的額頭,呀!發高燒了。媽媽非常着急。於是,媽媽離開碧山,帶我去醫院治療。 

 媽媽抱着我去挂號、排隊去看醫生,最後,終於輪到我了!醫生先給我量了一下體溫,大概38—39度,接着,醫生又給我開了些葯。媽媽一手抱着我,一手去拿葯,非常的累。 

 回到家時,天色已晚,媽媽來不及坐下來休息,便馬上拿出葯來給我吃。可那時的我還小,不肯吃那些苦苦的藥水、藥丸。媽媽別提多難受了,着急的對我說:“寶貝,吃了葯就會舒服些的,發高燒,多難受呀!”我問:“真的嗎?”媽媽又說:“當然了,媽媽怎麼會騙你呢!”終於我把葯吃了。媽媽又露出了笑容。 

 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我有感覺難受時,媽媽便會馬上跑過來安慰我、照顧我,如果我還難受,媽媽便把我抱在懷裡,唱歌給我聽,讓我入睡來忘記難受。 

 在媽媽的呵護下,我的燒退了,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您給我的愛,對我來說是世上最美好的情感,使我的心充滿了溫暖!”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