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可不知為什麼,今天我覺得吃了之後,更難受……

  今天,我讓媽媽包餃子吃,但媽媽很忙,說沒空了。其實前幾天,我就嚷嚷着想吃了,媽媽答應我的,現在出爾反爾,我很生氣。

  吃晚飯了,媽媽燒了我最愛吃的“酸湯魚”,但卻沒有餃子。我一放筷子就徑自回房間玩電腦遊戲去了……一個小時后,我聞到了香濃的餃子味。

  我跑出房間,看見媽媽正在煮餃子,手上還有一個傷口。“媽媽,”我傷心地說,“您的手,怎麼……”媽媽看了看手,又笑了笑說:“沒事,剛才切肉的時候切到了,不疼!”不知怎的,我心裡特別難受,我不應該這樣做,沒有餃子吃又怎樣,改天媽媽有空了,定會包給我吃的,可我總這樣任性,害媽媽餓着肚子,還受傷……

  幾分鐘后,媽媽給我端來了熱騰騰的餃子,香噴噴的,可我怎麼也吃不下。媽媽見我不吃,一下子便嚴肅起來:“快吃,是你說要吃的,你都13歲了,應該懂事了。”

  我忍住眼淚,夾起一個餃子,慢慢地送到嘴邊,輕輕地咬了一口,抽噎着咽下去。這時我的心裡像塞了鉛塊似的,很重,很疼……

  媽媽,對不起!

  浙江省建德市上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翠仙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