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價的,是無私的,是美好的。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了88。5分,我拿到試卷時,不敢回家,生怕被罵,可偏偏老師說要簽名,那可怎麼辦?哎,只好硬着頭皮拿回家,當我回到家后把一切告訴母親時,她不但沒有訓斥我沒打罵我,反而安慰我,鼓勵我下次考90分95分甚至100分,她還說:“倩倩,你這次雖然只考了88。5分,但我看得出來,你一定是專心致志地去做的,是嗎?下次努力,你記着,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還有一次,我晚上發高燒,很難過,雖然這時在下雨,但母親還是不顧一切冒着傾盆大雨把我抱到醫院,那時,她用衣服擋着我,是我不被雨淋着,可我卻在母親手上安閑的享受着,母親卻在淋淋瀝瀝的雨中跑着,不一會兒,醫院到了,母親叫醫生幫我打退燒針。

  打完針后,我走到母親身邊,發現她凍得直打哆唆,我眼睛濕潤了,過後,母親咳嗽了,我問母親:“媽媽,您感冒了嗎?”“沒有啊,一點點而已,不要緊,對了,你感覺好點了嗎?”母親,您在這個時候還這麼關心我,“好多了!”“那我們走吧!”“好!”

  母親,謝謝您,給予我這麼多的愛,讓我覺得溫暖,我知道,您雖然有時不免也要輕輕的罵我幾句,可這不就是您愛我的一種方式嗎?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我愛您!”媽媽,您把我從一個小毛頭拉扯到這麼大,給我的愛,無微不至。

  五年級:蜜兒菲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