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點點滴滴都是美好的回憶。有些孩子是在貧困中長大,而我是在媽媽的懷抱中長大。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她歷盡千辛萬苦讓我在這個世界中成長,讓我了解世界。

  在我8歲的時候,我的數學考試只有77,那時候是我最差的分數。放學后,我哭着跑回家,趴在媽媽的乞丐上,大哭着:“媽媽!我錯了!我以後不會再靠那麼差的分數了!媽媽!”我一邊哭,一邊罵自己。媽媽撫摸我的頭,說:“傻孩子,這只是一次失敗!站起來!努力一定可以成功!”聽了媽媽的話,我馬上站起來,發誓:“媽媽!我一定會努力!一定會考出好成績!”

  之後,我每天發起看電視的時間,呆在房間里認真讀書,認真學習。過了幾天,數學考試來臨。我放下緊張的心,拿起簽字筆,在試卷上刷刷地寫起來。我答完試卷,檢查了三、四遍,沒有什麼問題,我放下心,滿意得交上答卷。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已經把這件事忘了。一節數學課,胡老師發下上次的考試卷,不錯!99分!我對我自己的分數無比驕傲!

  回到家,我向媽媽報喜,大聲向媽媽說:“媽媽!為了彌補上次的錯誤,我放棄了許多娛樂時間,考出了一次好成績,99分!”媽媽臉上帶着微笑,而且把我抱進懷裡,我感覺無比溫暖!這是愛的溫暖!我知道了,有付出,就一定有收穫!

  我愛你!媽媽!

  新港路小學五年級:彭璐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