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也有人說,母愛是偉大的……有一次,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媽媽的愛。 

  記得那時我9歲,和媽媽一起去塔山散步。我們從石梯上山,一邊走,一邊欣賞着塔山那綠樹成蔭,百花爭艷的情景,不停地讚賞,不住地感嘆。直到走到半山腰時,老天爺突然“變了臉”,大片大片的黑雲從遠處向塔山飄來,慢慢地圍住了塔山。媽媽知道要下大雨了,連忙叫我快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大雨像從倒下來,嘩啦嘩啦地響,正巧我們都沒帶傘,在石梯上更找不到躲雨的地方。媽媽就把她身上的大衣脫下來,搭在了我的肩上。這是,風猛大了,雨更大了,我感到很害怕,但媽媽的溫暖的手,緊緊地握住我的手,一直也沒鬆開,那種溫暖直涌我的心中,我感到這一切都不可怕了,因為,媽媽在我的身邊。“來,一起走下山去。”媽媽拉着我的手,艱難地一步一步地走着。在這塔山上,一對母子,大手握着小手,他們的心連在一起。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終於下了山,但媽媽的手還是沒有鬆開。這時,雨已經停了,呈現在眼前的居然是一條美麗的彩虹,它插在了塔山上,就像是塔山的一條漂亮的綵帶。看着這個情景,我笑了,媽媽也笑了。回家后,媽媽感冒了,我想肯定是媽媽把大衣脫下來給我而感冒的,但媽媽卻說:“你沒事我就好的了。”我感動了,媽媽把我的頭放在了她的懷抱里。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呀,媽媽對我的愛,兒子怎麼去報答?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