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幸福,給予了我快樂,更給予了我無私的,偉大的愛!我雖然無法減少她臉上日益增加的皺紋,無法拂去她耳鬢上悄然而生的銀霜,但是,我卻能增強她心中的溫暖。今天,我要來寫寫為我付出了辛勞歲月的媽媽。我的媽媽今年38歲。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加上那小而紅潤的嘴巴,組成了媽媽的面孔。媽媽的聲音雖然不是最動聽的,但是,在我的心裡卻是最動聽的。媽媽對我的愛可是世間無人相比的。不信,那我來說說我和媽媽的一些感人事件。保准讓你心服口服!記得有一次媽媽向往常一樣來到我的房間整理衣服。突然,看到我額頭上的汗珠,連忙走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頭。“啊,真燙啊!”媽媽皺了皺眉頭說。媽媽二話沒說抱起我往醫院沖。到了醫院媽媽以氣喘吁吁,看到她滿頭大汗的樣子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等護士阿姨掛完葯后,我看了看媽媽,她緊皺的眉頭總算是鬆了一點。這時我想:媽媽累了,該休息一下了。不料護士阿姨又叫媽媽去拿葯,媽媽回來時豆大的汗珠又是掛滿臉。“肚子餓了吧?”媽媽又親切的問道。看見媽媽累成這樣,我連忙說:“媽媽,我不餓,你休息一會兒。”可是我還沒說完,媽媽就走了。眨眼間,媽媽已經為我準備好了飯。過了一會我睡著了,到我清醒時才得知媽媽守了我一夜!看着媽媽那憔悴的面孔和布滿血絲的雙眼,我的心裡陣陣酸楚,眼淚奪眶而出。人常說:人世間最大的莫過於母愛。一點不誇張,我的媽媽為我做的一切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