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一棵樹苗,媽媽就是那綿綿的春雨;如果我是一棵小草,媽媽就是那溫暖的春風;如果我是一朵花,媽媽就是清晨那小小的露珠。 

  媽媽的愛,無微不至。在我還上幼兒園時,就會自己過馬路,自己去超市看書。媽媽再三叮囑我, 過馬路時不能跑,去超市時不要跟陌生人 說話。可這些話我都是左耳進右耳出,有一回,爸爸叫我去找奶奶,我不知奶奶在哪,便去問 爺爺,爺爺說奶奶在河邊散步,我便去河邊找。前往河邊的一個馬路口,我因為跑得太急,被迎面而來的一輛馬自達撞到了左腿,幸好被對面的幾個哥哥姐姐看到了,喊來了我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醫院。那天晚上,媽媽守了我整整一夜。 

  媽媽的愛,還有些狠心。三年級的我已經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姑娘了,貪玩的習慣還是改不掉。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把爸爸早晨的任務寫在一張紙上,我看過之後,心想這也太簡單了吧,不如先看會電視再寫吧!正好8點03分,動畫片也沒放多久。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了電視看了起來。一刻鐘過去了,又是廣告時間,我便寫起了作業。動畫片一到我就放下筆看起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一看,五項作業,還有兩項沒寫完。隨着一陣門鈴響,我立刻關掉電視去開門,原來是媽媽。媽媽得知我的作業還沒寫完,覺得不對經,一摸電視後面特別燙,便叫我伸出手,用直尺打了好幾下。我雖然沒出聲,但豆大的眼淚卻流下來了…… 

  細如流水的生活小事,無聲無息地告訴我∶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