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體現了偉大的母愛。我也有過這樣的一次經歷。

  星期天,我在家裡做作業。做完了作業,老師讓複習的內容我也都複習完了。為了不讓我看那些無趣的電視,也為了讓我這個比較胖的小丫頭瘦下來,媽媽決定帶我下去鍛煉。

  “老媽,陪我去騎自行車吧!”我興奮地說。“不行,我怕你出危險!”我想:哼,這個壞媽媽,太不相信我的實力了!媽媽猶豫了一下說:“這樣吧,我帶你下去跳繩吧!”我的心一下子涼了:什麼?跳繩?媽媽也太不公平了,專揀我不拿手的,怎麼跳啊!媽媽好煩人!

  開始跳繩了,剛開始,我還沒有掌握技巧,所以沒有幾個能跳過去的,都是先搖一下繩,過了幾秒才蹦一下,手腳不能並用。就這樣重複做同樣的動作。過了一會兒,站在旁邊的媽媽實在看不下去了,嘆了口氣說“還是我來教你吧!”

  媽媽一邊給我講解,一邊把繩放在腳脖子後面,把跳繩的兩端拉倒胸部的前面,然後使勁把繩往上甩,等繩甩到眼前時,雙腳用力一跳,一個標準的跳繩動作就完成了。媽媽跳着跳着,速度逐漸慢了下來,臉上露出了疲憊和痛苦,顯得有些力不從心,最後被迫停了下來。站在一旁觀看的我,急忙走過去詢問,媽媽說:“沒事沒事,只是腿有些疼而已,緩解一下就不疼了。你自己去練練。”

  我開始自己去練,發現用媽媽的方法跳繩,確實好了許多。我有些得意洋洋。終於學會跳繩了!

  回家以後,我想起媽媽疼痛的樣子,就去問爸爸,爸爸說:“媽媽的腿已經疼了好長時間了,可是媽媽並沒有告訴你,她一直在忍着疼痛,不想讓家人擔心。”聽了爸爸的話,我很後悔:早知道這樣的話,就不應該讓媽媽陪我下去跳繩了!我突然明白媽媽為什麼不帶我去騎自行車了,那是因為媽媽的腿疼,怕自己跟不上我,不能保護我,使我出危險!可是我還任性,抱怨媽媽,真不應該!頓時我鼻子一酸,眼淚不爭氣地流了下來,原來媽媽這麼愛我!

  媽媽是大樹,我是小草,您為我遮起一片綠蔭;媽媽是天空,我是空中的小鳥,您為我提供自由翱翔的廣闊空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我一定會報答您對我的愛!

  五年級:宋蔚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