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剛剛買了一個新的包,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它的顏色是藍色的,它可不是一般的包哦!聽我慢慢道來。

  我媽媽剛買到它的時候售貨員因為是媽媽的朋友,所以把原價降低了,對媽媽說:“一共126元”,話音剛落,那個漂亮的包包就強烈抗議的叫:“我不止126元,而是286元。”這一說倒把其他買包的阿姨給嚇跑了。我媽媽看這個包會說話就以原價買回來,在家時它還是我們的心理醫生。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向它一說,好象是我們傾訴的朋友。從這以後,我還知道它的另外的功能了。

  功能一:探知

  一次,我和媽媽到一家商店街去逛,我媽媽在路上到一家店去看衣服。當我媽問一件漂亮衣服的價格時,她的臉上充滿了失望。包見了馬上用它探知的功能對售貨員達上心靈感應,售貨員馬上減價讓媽買到那件衣服。

  功能二:防盜

  還有一次,媽媽在街上的錢包被人偷了,可她也沒辦法因為人已經跑遠。正在她失望之即錢包有回來啦!因為那個包有在被盜時告知警察的系統,並能自動逃脫,這個程序是我設計的喲!

  我媽媽的多功能包不錯吧?你們也去買一個吧!我可不是在為某個公司做廣告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