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星轉斗移,日如珠連,伴隨飛舞的雨和飄落的花,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還記得,初入小學,老師便為我們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那一刻,我們便在心底默默地告誡自己:我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要為飄揚的隊旗添上光榮的一筆! 

  無限的過去,都以現在為歸宿;無限的未來,都以現在為起點。不要過分的追求過去,不要過多的憧憬未來,踏踏實實、無怨無悔地過好現在。 

  大海在召喚你揚帆遠航,高山在激勵你奮力攀登。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縮。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在這萬象更新、生機盎然的春天裡,讓我們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的挑戰,踏上新的征程,擁抱風和日麗的夏日! 

  半學期的學習即將轉逝而去,留給我們緊張而激烈的學習。古人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求知的道路是艱辛的、坎坷的、崎嶇的。生活的長河困難重重,我們會正確掌舵,到達理想的彼岸。求知不也是如此?揚起生命的風帆,無怨無悔。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搏擊長空。讓我們沿着夸父的腳步追逐太陽,循着精衛的身影修補藍天!抓住希望的機遇,撐起命運之舟,托起明日之陽,讓明天為我們驕傲!

您正在瀏覽: “六一”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