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送過我很多禮物,有一塊兒手錶,一本書,一個籃球,一輛自行車……但是媽媽送我的禮物卻很特別。大家猜猜是什麼?竟然是一個微笑。微笑?別人可能會問,它能給你什麼?它能給你信心。 

  今年,快放寒假了,也就意味着要期末考試。三、四年級時,我的學習一直都在中等狀態,沒有一點兒壓力。四年級下學期時,我出人意料的拿了全年級第一,這就加重了我的思想負擔,就像馮驥才說的愈贏就愈怕輸,成績的包袱比失敗的包袱更重。精神可以克服肉體的痛苦,肉體卻無法擺脫精神的壓力。我天天喊:“煩死了,煩死了,考不好可咋辦呢!”

  到了考試那天,我感覺很緊張。考試鈴打響了,開始髮捲子,我在答卷子的時候,就感覺越來越緊張。心裡一直在想:“考不好咋辦呢!考不好咋辦呢!”結果當時腦子一空,就什麼都忘了,並且在後面的英語,數學都是一塌糊塗的垮下來。

  到了髮捲子那天,老師說考試成績第一名的時候,念的再也不是我那閃耀的名字了,別的同學也都不理我,因為我沒有給我們班爭光。看到這些,我心裡很難受,我想:是啊,我失敗了。

  回到家,媽媽一看到我那垂頭喪氣的表情,就問:“怎麼了?”我說我的考試成績在第28名,太差了!媽媽並沒有勃然大怒,而是說:“誰都不能避免失敗,讓失敗屬於過去,勝利才屬於未來!”媽媽面帶微笑地說,我當時熱淚滿面。

  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一陣兒微笑,那一陣兒微笑讓我重新鼓起了力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