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你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辛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學期的第一周,我生病連續幾個晚上都在發高燒。這可把我的媽媽急壞了,整夜間里媽媽忙個不停的,一會兒給我量體溫,一會兒給我敷冰袋,一會兒拿葯和白開水給我,我滿身子出汗的媽媽又拿着毛巾給我擦汗。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一下子睡到了天亮。一睜開於眼,見媽媽還坐在我的身邊。我非常感動,就一下子撲進媽媽的懷裡說:“媽媽,您真是我的好媽媽!”由於接連幾天的發燒,我沒去上學,媽媽擔心我的功課會拉下來,一班加來就電話詢問老師或我的同學:“今天上課講了什麼內容,要做些什麼功課。”一放下電話就幫我補習,一直到我聽明白了,才去洗澡、休息。當我看媽媽的背影時我內心在呼喊着媽媽“您辛苦了!”

  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妹一起打撲克牌。為了爭一張牌的小事我和表妹吵起嘴來了。這時我媽媽下班回來,她走過來牽着我的手耐心給講我,你是哥哥你讓一下妹妹,做人學會心胸開闊,寬厚待人,不能因一點兒小事情就爭個休,聽着媽媽講我許多關於做人的道理,我心想媽媽下班回已疲憊不堪我讓媽媽為我操心,真不應該,想想我愧悔的低下頭。

  “三八婦女節”快到,我親自對我媽媽說:“您辛苦了”我是我心中最好的好媽媽。媽媽你是春雨,我就是小嫩牙,你用細細的雨絲愛撫着我滋潤着我,讓我健康成長。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