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請別阻攔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別阻攔我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渴望和小鳥一起玩耍、一起唱歌、一起飛翔。我在天空看到了地上的每一件事、每一棵樹、每一片土地、每一條河流,我要去遙望世界,探索奧秘!   

  當我也有超能力時,我會和那些正義的戰士超人,蝙蝠俠,蜘蛛俠一起去打敗那些壞人和不法分子! 

  我希望伸出雙手,在人們遇難的時候把那些搶劫犯、小偷等壞人利用我的超能力把他們捉拿歸案,為世界和平做出貢獻的時候,媽媽,請別阻止我。 

  當水果邀我去做客,小動物們請我去玩耍的時候。媽媽,請別阻攔我。 

  我渴望和小猴子們去摘桃子,去吃桃子,我要變得更加聰明,更靈活!我要歌唱開心,歌唱快樂,我要釀造甜美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別阻攔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別阻攔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