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是個美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是個美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的茫茫相冊中,可以發現一本已經很舊的相冊。相冊里,有一張張已經發黃了的照片。記得媽媽每次翻開這本相冊時,有意無意的笑總會掛在嘴旁。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照片,是什麼樣的,但媽媽的笑讓我不會忘記。我想,那一定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照片。

  漸漸懂事的時候,我第一次翻開這本相冊。我端詳着照片上那年輕漂亮的女孩的笑容,是那麼清新,那麼引人注目。那個女孩穿着一件紅色的毛衣,外套一件白色的夾襖。女孩化了濃濃的妝,嘴唇紅紅的,皮膚也白嫩嫩的。那個女孩是媽媽嗎?媽媽會有當時那麼漂亮、小巧嗎?我不敢相信。因為現在的媽媽不漂亮:她出門的時候,總是穿着一身肥肥大大的羽絨服,再穿上一雙簡簡單單的、沒有絲毫裝飾的高跟鞋。沒有化妝,也沒有細緻地梳過頭。這是我初懂事時看見的媽媽。比比這相冊上的女孩,媽媽是多麼的平常!

  我問了外婆。外婆聽后,慈祥地摸了摸我的頭,然後指着一張照片說:“那時候你還沒出生,你的媽媽很年輕,很漂亮,而且身材又好。她喜歡打扮,每次都打扮得像個仙子一樣出門。”外婆的話音剛着地,我便迫不及待地問了起來:“那媽媽生了我后是什麼樣子呢?”

  “你的媽媽生了你后……”外婆帶我走到衣櫃前,把一件古色古香、綉着幾朵荷花的旗袍拿了出來,“這衣服,是你媽媽當時最胖的時候穿的。可惜現在,套都套不進去了。還有這件、這件、這件……”外婆依次把衣櫃里小型號的衣服拿了出來,還不時做了介紹。我津津有味地聽着,腦海里突然浮現了這簡單的六個字:

  媽媽是個美人。

  五年級:鄒梓昕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是個美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是個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