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在左,母愛在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在左,母愛在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我跟媽媽走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媽媽走在左我走在右,我很疑惑,為什麼要這樣做,於是我打算偷偷溜到左邊去。

  這不,媽媽的手機響了只見她皺着眉頭,顯然遇到了什麼煩心事,腳步也不由地加快了。我靈機一動,這可是個好機會,馬上插到不屬於我的左邊,正當我得意揚揚、揚眉吐氣之時,一輛車突然開過。“刷!”我怔在了那裡,一下子坐倒在了地上,雙腳麻木,雙手無力,媽媽驚恐萬分,儘管電話那頭的人“喂喂”直喊,都沒去回應。“媛媛,我的寶貝!你還好嗎?有哪裡不舒服嗎?你還好嗎?媛媛!”媽媽一個勁搖着我的肩,我獃獃地點了幾下頭。媽媽急忙把我抱到了旁邊的椅子上,我忽然覺得小指一陣劇痛,接着流出幾滴鮮紅的血,我的手劃開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一分,十分,二十分,我慢慢回過神來。

  回家的路上,媽媽心疼地數落我:“多危險啊!跟你說別走左邊,一定要走左邊,你是媽媽唯一的乖寶貝啊!還好只劃破了手,要是被車壓到了,你要媽媽怎麼辦啊……”我一邊聽,一邊羞愧地低着頭,眼中含着淚花。

  母親讓我走右邊,原來是想把危險留給自己,把安全留給我,雖然母親在左邊,但母愛卻一直在右陪伴我。

  五年級:萌面超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在左,母愛在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在左,母愛在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