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親我的媽咪(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媽咪(8)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一切都不在聽從媽咪了。滿以為這是個性,其實是在傷害我們的媽咪……

  ——題記 親愛的寶貝:

  你真的變了!

  雖然,你叫我不要再叫你寶貝這個稱呼了,但是,你依舊是我最親的寶貝。今天,我回來時,滿以為你會很高興的我,這次卻碰壁了。你的表情,似乎不是那麼的高興,眼神,也好像只盯着電腦屏幕。媽咪,當時真的呆了,我的寶貝女兒,難道變得那麼厲害嗎?其實,我並不那麼在意這些,我只需要你叫我一句媽咪。今天,我也許還沒聽到過你叫我一句媽咪。在飯桌上,氣氛真的很緊張。我叫了你一句,想緩解一下氣氛。沒想到,你只是繼續吃你的飯而已。那時候,你知道我是怎麼樣的感受嗎?天塌地陷的感覺也許就是如此吧!寶貝,我們之間難道就隔着一層看不見的牆嗎?隱隱的,我有感覺,你現在,心中也只有那台電腦,媽咪,已經被你扔得遠遠的啦!吃過飯後,你還是繼續打你親愛的電腦,看着你,我真想把那台可惡的電腦賣掉。你知道我的心嗎?媽咪的心就在你身邊,你不是曾經這樣說過嗎?你忘了嗎?我親愛的寶貝,你也許不會回我的信。也許明天,我就可以看見我的信被你扔進了垃圾桶里。在你的眼裡,我的信也許就像一張廢紙,你那遊戲升級才是最重要的。媽咪很少對你發脾氣,但是,這次媽咪還是忍不住了……

  寶貝,我真希望你能改過。那時,你還是媽咪的好寶貝。

  你親愛的媽咪

  2003年6月7日

  悄悄的放在寶貝的房間……

  一個大早晨,最早起床的還是寶貝,她還要去打電腦呢。一封信掉了下來,好奇心驅使寶貝打開了它。“哼!無聊、幼稚!”咚的一聲,信封順利的掉進了垃圾桶。其實,那本不是它應該去的地方……

  媽咪的枕頭,早上起來,已經濕了一大片……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媽咪(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媽咪(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