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誇張”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誇張”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大眼睛,無論你做什麼小動作都瞞不過她的眼睛,皮膚微黑,這大概是因為她喜歡曬太陽的原因吧。我的媽媽十分誇張,不信你看。

  “添添,快起床!上學要遲到啦!”每天早晨,媽媽便會大吼着喊我起床,但每次都不是那麼容易的,“哎呀,讓我再睡一會嘛!”我懇求道,“不行!”媽媽毫不留情地拒接了,我裝着沒聽見,繼續睡覺。“呀!已經七點半啦!”媽媽突然發出尖叫,這句話傳入我的耳朵里,就像是巨響一樣。

  “天呀,來不及啦。”我脫口而出,立刻快速起床,穿上衣服,衝進衛生間,開始刷牙洗臉,等好不容易洗完臉刷完牙,我扭頭準備去上學,卻看見媽媽捂着嘴偷笑,這是怎麼回事?我低頭看一眼手錶,差點沒暈過去,才六點半!

  這就是我那名副其實的誇張媽媽。

  五小五年級:陳添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誇張”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誇張”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