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三個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個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三個“媽媽”

  如皋市搬經鎮夏堡小學五(1)班

  我有“三個媽媽”。一個“壞媽媽、”一個“好媽媽、”一個“頑皮媽媽。”

  先說說我的“壞媽媽”吧!她總是打擾我寫做作業。你瞧!她一會兒在我耳旁唱歌,一會兒又開起了“服裝展示會”,一會兒又在我的身旁蹦蹦跳跳的……這哪有一點兒媽媽的模樣,分明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搗蛋鬼。我實在沒有辦法了,只好把做作業的目的地改到卧室里,關上了房門,並反鎖上了。耳根這才清凈了許多。儘管如此,媽媽並沒有收斂自己的言行,這不客廳里里又傳來了她的鬼哭狼嚎:“我是一個小小的石頭……”哎呀,煩死人了!

  隨着一聲“媽媽,這道題怎麼做,”“壞媽媽”搖身一變,變成了“好媽媽”。“好媽媽一張慈祥的臉龐,一雙微笑的眼睛。還有一個個“熱吻”。在我取得好成績時,“好媽媽”會投來讚許的目光,並告訴我不要驕傲,再接再厲;當我沒考好時,“好媽媽”會給我一個鼓勵的吻,告訴我要總結教訓,不要心灰氣餒,爭取下一次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在我有不會做的題目時,“好媽媽”會耐心地為我講解題目,直至我弄懂了為止。我寫完作業后,“好媽媽”會放下手中的工作,陪着我玩耍。

  吃完飯後,“頑皮媽媽”又出現在我的面前。她常常拿我開玩笑。有一次,媽媽對我說:“越越,你的毫毛太長了,像個毛猴,該用脫毛膏了吧?” 哎,差點兒沒把我氣昏了。為此,我得到了“小毛女”的光榮稱號。

  我愛我的“壞媽媽”,她給予了我一個五彩繽紛的童年;我愛我的“好媽媽”,她是我最好的夥伴;我愛我的“頑皮媽媽”她給了我無限的樂趣。我愛她們,我永遠也離不開她們!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個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