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畫紙上畫著一??短短頭髮,圓圓腦袋,穿着紫色上衣,棕色褲子的中年婦女,一臉嚴厲的表情,好像會把你吃掉似的!那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從小就對我管教嚴厲。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生病了。醫生阿姨說我必須打針。看到可怕的針頭,我“嗚嗚……”的哭了起來,死活都不讓護士阿姨打針。護士阿姨怎麼勸我就是不聽。“鬧什麼鬧?”耳邊傳來媽媽嚴肅的聲音“不打針你會好病嗎?再說,打個針你也不會少什麼!”看着媽媽的臉,她好像很生氣的樣子,對媽媽的恐懼漸漸站到了我的心頭。漸漸的安靜了下來。阿姨打完了針以後,問我怎麼樣?我驚奇的望着阿姨,傻傻的笑着說:“呵呵~不疼哎!”從此以後,每當小朋友們看到針頭膽怯時,我總是第一個挽起胳膊,走上前去。

  媽媽是個矛盾的人。從小我就內向,媽媽多次跟我說要我多交朋友。可是,媽媽去又不喜歡朋友向家裡打電話或直接到我家裡來。有好幾次,我都看到了媽媽眼中的不悅。從小學到現在,班裡沒有一個不知道我的媽媽是個凶媽媽,沒有人趕往我見了打電話或找我了。

  說實話,現在我有點討厭媽媽。真的。有時候我感覺她管我管得太嚴了,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可是再嚴厲的母親,對於自己的兒女,她總會有溫柔的一面。

  我不是個膽小的女孩,對於恐怖片和恐怖小說我不是很抗拒。可是我的想象力不錯,每當看完時,那恐怖的一幕幕便自動在我的腦海里拍成一部電影,循環不停的播放。

  有一天深夜,我在噩夢中被驚醒,周圍黑漆漆的一片,陰森極了。打開燈,希望找到一點點安全感。不敢?上眼,因為一閉上眼睛,那一個個妖魔鬼怪就向我撲來。沒有想到,這一點點微弱的亮光就把睡夢中的媽媽給弄醒。媽媽輕輕的推開我的房門,問我:“怎麼了?為什麼不睡覺?”“我、我、我怕。”我怯怯的說著,生怕把媽媽惹火。“怕什麼怕?!趕快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說著,媽媽給我把房間的燈關了,周圍又恢復了一片烏黑。“啊,好恐怖!”把腦袋深深的埋在枕頭下,我在心裡暗說“怎麼辦呢?好怕哦。”就這樣想着想着,忽然間,覺得身旁被一個重物壓住了,抬頭一看,“媽媽。”我失聲叫了出來。“好了,我的小寶貝,”溫柔的話語在耳邊響起“快點睡吧,有媽媽在,不怕昂。”“嗯”我低聲應着媽媽,並慢慢的閉上眼,試圖把腦海中的魔鬼幹掉,不知不覺中天已經亮了。

  俗話說的好“嚴師出高徒”,那“嚴母”就應該出“孝女”吧。以後的我不管成功與否,怎樣都應該感謝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