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跟媽媽說:"你也不出去走走,現在我去的地方都比你多,你就跟一個”井底之蛙’差不多,除了吉林你哪兒都沒去過。媽媽說:“還不是為了你!”媽媽這麼說我才體會到,如果不是媽媽,我也去不了那麼多地方。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來到媽媽的書亭,媽媽對我說:“如果你爸爸帶你去北京旅遊,你願意去嗎?”我說:“那當然啦”!我問媽媽:“你去嗎?”媽媽說:“我不去,我要留下來看店。”我說:“店大不了關幾天唄!”“你知道去一次要花多少錢嗎?"媽媽。我問:“那你為什麼要我去呀?”媽媽說:“你去了多看看,能多增長一些知識,我已經30多歲了,去不去都無所謂。”我聽了這話,感動得都 要哭了。 

  我的媽媽還非常孝順老人。她不管工作多忙,每周卻都抽空去看望姥爺。有什麼好吃的,她總不忘給姥爺送一份。熟人看見了,都說她真是一個孝順的女兒呀! 

  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