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着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蛋,又黑又粗的眉毛下長烏黑的眼睛,他長着紅潤潤的嘴唇,中等個子,三十多歲,是個平凡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名教師,她的興趣很廣泛。比如:彈鋼琴,畫畫,繡花…..等等。媽媽的烹飪手藝也很好,她做的飯菜都很好吃。我最喜歡吃她做的抓飯,肉餅,拉麵。 

  媽媽希望我長大以後能當一名自食其力,對社會有用的人。所以我媽媽對我得的學習非常關心,他每天都按時檢查我的作業。我除了學好各門功課之外每個星期六都要參加作文補習班和鋼琴學習班,以前我很不理解媽媽的想法,好不容易來了個雙休日都沒法好好休息,現在我才知道媽媽這麼做是為了我的學習和前途。雖然媽媽對我嚴厲,可是我還是非常喜歡我媽媽。 

  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當一名警察,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