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魔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魔棒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正在看電視劇《吧啦啦小魔仙》。小魔仙手裡都有一支萬能的魔棒。我心想:假如我有一枝魔棒該多好啊!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被一陣歡呼聲驚醒。我睜開眼睛抬頭一看??南天門。大廳里傳來女主持人的聲音:“歡迎大家來到天庭作客。” 

  “啊,這是天庭,莫非我成了神仙?”我喃喃自語,心裡有些害怕。我好奇地走進大廳。大廳里播放着周杰倫的《千里之外》。《西遊記》里的師徒四人和許多神仙都在大廳裡面。我望着他們心裡有些疑惑:怎麼神仙也改穿西裝了?這時站起來一個人,自稱是玉皇大帝,他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今天是頒獎晚會,我請來了眾位仙家,還有一些凡人,請你們不要害怕。現在晚會正式開始!” 

  “吁---”一陣喝彩聲夾雜着口哨聲。 

  我也納悶,怎麼德雲社裡郭德納的那些粉條子(粉絲)也來湊熱鬧來了呢? 

  第一個獎項“善良的天使”,獲獎者居然是我。他們給我的獎品是一支萬能魔棒。我發現,這支魔棒和電視劇里小魔仙的魔棒一模一樣。這才叫心想事成呢!有了這個小東東(西),誰還願意看晚會啊! 

  我坐着雲彩飛向人間,向下望去,看到無數的是是非非和喜怒哀樂。看到許多壞人正在作惡,如果不去制止,真是愧對我“善良的天使”這個稱號,所以,我要去教訓那些惡人,幫助那些善良的人。來到人間,我看到了讓人痛心的場面。一個老婆婆看見兒子要出門了,就囑咐兒子慢點開車。可是她兒子卻說:“你管那麼多幹什麼?快點洗衣服去!”老婆婆聽完以後很傷心。那兒子看見自己母親的樣子,不但沒有安慰她,反而打了她一巴掌,說:“老東西,我養着你,你還不滿意?”看到這裡,我很氣憤,心想:這個不孝子,你母親把你養活大,你現在卻這樣對她,還有沒有良心?你真可恥,可惡!看我怎麼教訓你!俗話說得好,“孝子還生孝順子,忤逆還生忤逆兒”,我要讓你得到應有的報應。於是我用魔棒把時間速度加快,轉眼間那個不孝子也老了,我要讓他兒子像他對待自己母親那樣對待他。 

  我正在街上走着,發現有一個孩子低着頭,很難過的樣子。於是, 我用魔棒知道了他的內心世界。這個孩子生下來時就是盲人,他的父母把他拋棄了。後來,他被一位好心的大媽收養了。只要養母在身邊,他會覺得很溫暖。可是就在昨天,他感到世界是冷冰冰的,心中最後一支蠟燭熄滅了,因為養母離開了人世。於是,我用魔棒救活了小男孩的養母,同時,下了一場愛心雨,只要殘疾人淋到,都會康復過來。 

  接下來,我拿着魔棒繼續朝前走。這時,我來到了小溪邊,發現溪水變得渾濁,樹木也被砍伐了,到處都是垃圾。我又看到了無數的不法之徒正在為了利益生產着毒奶粉、假疫苗、毒雞蛋什麼的,所以,我用魔棒在每個人心中分別種下了良知和環保的種子。頃刻間,天變藍了,水變清了,人心變得善良和美好了。

  夢醒了,魔棒不見了,世界依然是原來的世界。 

  此時我在想,假如真有一支魔棒,我一定讓人們得到幸福,讓人們懂得真情,讓國家更加強大,讓世界更加美好。然而,這是不可能的。我轉念又一想,魔棒雖然不在手中,但是它在我心裡,只要人心向善,開拓進取,愛心和責任心一定會改變這個世界,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我真正感悟到:這才是具有神奇力量的魔棒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魔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魔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