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星期五的晚上,一般是我與媽媽溝通思想的時間,我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或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我就會向媽媽瀟洒訴說。 

 記得有一次,我與我們班的好朋友舒可依發生了矛盾,我認為她不團結同學,因此很苦惱。於是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很耐心地聽了后說:“朋友、同學之間是不可以計較的,要看她優秀的地方,當她不對的時候,要好好的與對方交談,把道理講給她聽,錯在哪裡!自己是不是做得很好呢?什麼事都應該講道理,對方一定也會接受的。”通過與媽媽的交談,我知道怎麼處理這件事情了。媽媽還教育我:如果班上有同學遇上困難,就要伸出雙手幫助他(她),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記得還有一次,我與媽媽在公共汽車上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上了車,媽媽的頭轉向了我,我在媽媽溫柔的眼中明白了,急忙站起來,叫那老奶奶坐在我的座位上,老奶奶笑容滿面地誇我,媽媽的臉上也漾起了滿意的微笑。我感覺自己做這小小的事非常的開心。 

 這就是我可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