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問我感激的人是誰,那有很多很多。借給我橡皮的同桌,幫我補課的朋友~但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母親,我那平凡的母親,我那偉大的母親。

  從我記事起,媽媽沒穿過一雙像樣的皮鞋,一件像樣的衣服。媽媽不捨得在自己身上花錢,但十分捨得在我身上花錢。媽媽總是輔導我,因此,她從書店買來了小學教材全解,天天教我。媽媽每在輔導我的前一天晚上都要自己先學到將近半夜,第二天才敢教我,他生怕把我教錯了,誤導我。每當媽媽給我上課時,他的神情總是十分放鬆,讓課堂充滿生動與活力,充滿快樂與激情。從小,您就對我要求十分嚴格。那次,我拿了鄰居家的一根針,別您發現了,您把我打了一頓,打完之後又抱起我痛哭一場,淚水嗒滴嗒滴的打在我的頭髮上。

  母親啊,你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您十月懷胎,生育了我;您苦口婆心,養育了我。您大量選購書籍,滿足我求知的慾望。您每天都起個大早,從不懶床,精心的為我做飯,想方設法讓我吃的飯有營養。您給我做了肉醬,而自己在一邊吃土豆子。我喂您吃肉,您不吃,還說不愛吃,接着就跟我講一大堆大道理,說什麼學生吃肉有營養,能讓大腦有足夠的養料,好進行一天的學習生活。當我從你面前走過,發現您的白髮又在增多,皺紋也在額頭上刻的更深了。是啊,歲月無情的把您從一個漂亮的少女一轉眼變成了一位孩子的母親,您怎能不老呢?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中心小學五年級: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