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身體不胖不瘦、不高不矮,炯炯不神的眼睛,慈祥的面孔。她的穿衣打扮不時髦但很高雅。媽媽的性格不是很好,平時,她只要看到我有什麼事做得不好,總要嘮嘮叨叨地數落一遍。我是即敬重她又煩她。 

  敬重她是:媽媽為了我成了一名家庭主婦,她把青春獻給了我,把心血花在了我身上。媽媽可以說為了我她付出了太多太多,給我學習中的幫助和生活中的照顧。煩她是:只要我做錯事,她就嘮叨着不停。讓你聽到后都感覺到已經到了世界末日,其實媽媽嘮叨都是為了我好! 

  我記得那是我讀三年級時,犯下的錯誤。這個錯誤我到現在還沒忘記,是因為“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們學校搞活動,所以那天放學就比平時早一點。出門前媽媽還一而再三的叮囑我早點回來,我心想:真??隆??山峁?揖桶崖杪璧幕芭椎驕畔鱸仆餿チ耍?環叛?揖捅煌?Ы械剿?彝嬡チ恕N以諭?Ъ姨巴嫫鷯蝸防矗?耆??橇死鮮Φ母娼耄??橇寺杪璧畝V觥 

  我陶醉在遊戲中,哪裡想得到媽媽、此時,正在焦急的到處找我。後來還驚動了學校老師,老師一聽也急得焦頭爛額,到處打電話找同學問線索。之後我在媽媽和老師的尋找中找到了,當我看到媽媽那焦急的神態我不由自主得流出了內疚的眼淚。 

  正因為有媽媽的愛,才有媽媽的嘮叨。我相信你們也有一位愛你的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