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你把它摔爛了呀,”“不是我是,是,是小貓。”“蒽?是真的嗎?要坦白從寬喲,不要撒謊喲。”“媽媽,對不起是我把他摔爛的。”“孩子,一定要誠實,不要撒謊。”這位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推銷員,她有一雙大大的眸子,還有一個比狗還靈敏的鼻子,一張快女嘴,嘴巴上還有一顆痘痘。

  我的媽媽以前是一個教師,很會說教,我無論做什麼他都了解我的心情,無論我做了什麼壞事他都知道我是不是我,所以我就不敢做壞事。就算我做了壞事,只要她一逼問,我就會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我媽媽的快女嘴巴是很厲害的,早上我睡一次懶覺,她就用他的快女嘴巴對我嘰里呱啦的說個不停。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出去逛街,媽媽看見一個殘疾人被人一頓毒打,媽媽衝上去一人一耳光(不包括殘疾人),然後說:“你們到底是不是人連你的同類都要打,是不是你把他打死了還要吃了他呀,他也是人啊,你打着不疼,可是他疼啊,他又沒找你惹你,他雖說是殘疾人但他也是人呀,趕快給他道個歉,經過我媽媽的循循教導終於叫他們給人道歉了。

  你們是不是相信我媽媽沒這麼勇敢呀!但你們錯了,這就是我媽媽的個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