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爍,母親的……”一支悠揚動聽的歌曲飛出我家窗口。

  媽媽已經30多了,白皮膚,大眼睛,櫻桃嘴旁邊還有一對甜甜的酒窩。她把全部身心都投入到了我和妹妹的身上去了。我曾把她比作園丁,有時更形象的說,我覺得她是紅燭。的確,她是一支默默燃燒的紅燭。

  在我記憶的珍珠果里,還有那麼一顆。一次,我的胃又疼了,胃裡像有千萬條小蟲在蠕動。又像上萬根小針在亂扎,難受極了。我告訴媽媽,媽媽急忙將我送去看病。吃了些葯,又攙着我回家。一路上我幾次險些摔倒。望着那炙熱的太陽,我渴得唇裂舌燥。媽媽見狀,將我扶到一個水果攤旁邊,買了兩片西瓜讓我解渴。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吃完了,我才發現媽媽比我更渴更熱,一縷烏髮,緊貼在唇邊。渾身都汗淋淋的。我忙把第二片西瓜遞給她說:“您也吃,媽媽。”她笑笑說:“不,你吃吧。瞧你渴得……”到家后,她又為我倒水吃藥,一切都安排好后,又急匆匆做家務了。

  媽媽不僅僅對我特別好,從不偏心,而且,如果我和妹妹之間誰做了好事,她重點表揚誰,誰做錯了,她也不包庇。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來完成母親的願望。

  太和一小五年級:白雪太和一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