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中等身材,雖然只有32歲,可是臉上已經布滿了許多皺紋了,手上的筋都憋出來了,顯然是操勞過度引起的。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媽媽。媽媽雖然讀書不多,但是媽媽是做生意的。但她卻教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她工作非常忙碌,甚至很晚才回家,但她總是那麼關心我,呵護我。 

母親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平常寫字如果不漂亮要我重新寫,一直到她滿意為止。 

有一次,我們班男同學都喜歡穿“耐克”的鞋子,真有型,我見了,又羨慕,又嫉妒,再看自己的鞋子,真是不順眼。回家后,我對媽媽說:“媽,我想買雙耐克的鞋子。”母親聽了,生氣地對我說:“鞋子是舊了點,但是你以前不是很喜歡它嗎?”我很不開心地說:“現在流行是耐克的鞋子。”母親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兒子,就算我給你買,你會愛惜嗎?只不過是想趕上潮流罷了。”媽媽給我講了很多很多,最後,媽媽看着我問:“還要買鞋嗎?”我擺了擺手說:“不,我不要了。”母親露出了滿心的笑容,似乎原諒了我。 

其實,媽媽是很關心我的。有一次,我染上了感冒,她背着我跑到了附近最近的醫院。她不顧一切地來照顧我,她自己卻越來越瘦了。 

我的母親,您在我的心裡是多麼偉大,我為有您這樣一個母親感到自豪。

  庄坤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