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福建省泉州德化縣 實驗小學5(2) 鄭婉萍

  我媽媽雖然是一位普通的醫生,可她的一言一行,都使我深深感到愛的溫曖,也使我從中學會了愛。

  我還記得,小時候,躺在媽媽懷裡,吸吮着媽媽的乳汁。她輕輕地拍了拍我的後背嘴裡哼着優美的催眠曲,讓我進入甜蜜的夢幻。夏天,媽媽怕我熱着,就用小蒲扇隨時為我扇涼。冬天,媽媽怕我凍着,就給我做厚的新棉衣。有好吃的總是給我吃,我吃得越多趙高興,這一切讓我感覺到,媽媽是那樣地愛我。

  我上幼兒園時,有一次,因為一個玩具,我和小朋友吵了起來。小朋友扒了我一屁股兒。回到家裡,我向媽媽訴委屈。媽媽輕輕地撫摸我的頭,溫和地對我說:“小小,幼兒園的小朋友,比你大的都是你的哥哥、姐姐,比你小的都是你的弟弟、妹妹。你要像媽媽、老師愛你一樣去愛他們,怎麼因為一點小事就吵了起來呢?”我聽了媽媽的話,我使勁點着頭。

  我上小學了,媽媽還常常給我講故事。她講小草:“春天,小草探出了頭。你知道嗎?它們在黑洞洞的地下,整整挨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現在,可把春天盼來了。它們滿心歡喜地鑽出地面,想看看這美妙的春光,想享受一下這世上的樂趣,你能隨地用腳去踩它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