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勤勞而又慈祥的媽媽,眼睛不大,高挺的鼻樑,烏黑的頭髮摻雜着少許白髮,還有一雙粗糙而又硬繭的雙手。在家裡天天看到她熟悉的身影,忙裡忙外,總有做不完的家務,細心地照顧着我們。

  有一次,發現我有一點發高燒,焦急不安地帶我去看醫生。看她那焦急的臉色,不斷地尋問醫生我的病情,在我的心中母愛是多麼地偉大。當她聽醫生講,沒有什麼大礙,這才放下心來。回到家裡,在我吃藥時,葯很苦,當想到媽媽的細緻關心,我鼓起勇氣喝下了這苦而又充滿愛心的葯。第二天我好了起來,這才又見我媽媽那慈祥的笑容。

  有一件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那就是媽媽去學騎自行車。在一個人行很少的地方。我在後面支撐着后架,媽媽踩上去,剛行了兩步就歪了下來,在我的幫助下她又踩了上去,反覆這樣進行着。過了一會兒,媽媽基本上可掌控,我就讓她自行練習,然而看她上去又摔了下來,再上去又摔了下來,看她的膝蓋上在摔下來時都擦破了皮,她還在堅持着。過了兩三個小時后,她基本上能掌控自行車。從這件事讓我感觸很深,人在做每件事時都應這樣執着,不可放棄。在此之前媽媽對我的管教和做事方式,使我在她身上得到答案。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要用此種執着精神來約束自己,這就是我執着的媽媽。

  廣東省惠陽區淡水土湖小學五年級  孫文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