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NUMBER1.我的媽媽是漂亮的,是可親的,她已經30多歲了,有一雙又大又圓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身雪白的皮膚。這就是我的媽媽。

 NUMBER2.我的媽媽是一位護士,一位盡職盡責的護士,每天都會按時上班,不會因任何情況而先離開工作,上次,她所在的醫院請職員吃飯,快要吃飯了,媽媽的手機響了起來,是一位醫生,叫媽媽去做手術,接完電話,媽媽立刻返回到了醫院,為病人做了手術,自己卻晚了吃飯,但依然沒有任何怨言,所以媽媽年年都被評為先進工作者。

 NUMBER3.我的媽媽是勤勞的,每天早早起來做中午飯,接着送我去學校,,等下班回到家,也不休息,飛也似的拿起刀,這時媽媽就像一位魔法師,一袋袋未做的食品,在媽媽手上立刻變成了美味佳肴跑到飯桌上:豆乾炒基圍蝦,紅燒肉,豬腳燒滷蛋,土豆燜牛肉。到晚上,媽媽也不閑着,拖地,掃地,洗衣服......

 NUMBER4.我的媽媽脾氣也是火爆的,在家是絕對權威,說一不二,我和爸爸也在背後里把媽媽稱為‘母老虎’,我一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我的老媽大人可就河獅怒哄,大發雷霆,火冒三丈,氣得頭髮都快豎起來了,看媽媽那樣子那可真恐怖,不由得讓我膽戰心驚,還沒反映過來,就是一頓竹筍炒肉(誇張了,嘻嘻)。

 我愛我的媽媽,人家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有這和藹可親的水,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我想發自內心地說一句:“謝謝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