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小巧的耳朵,還有一張總是叮嚀我的嘴巴。

  媽媽對我的學習非常關心。有一次,我數學沒考好,只得了70分。我心想:“這下可完了!媽媽肯定會打我的!”我忐忑不安的從學校往家走,一路上覺得“萬念俱灰”。回到家,得知今天發成績的媽媽興奮的問我:“兒子,考得怎麼樣啊?讓我猜猜……你考了前三名?前五名?”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心想:“這頓打是躲不了了。”

  沒想到媽媽看完卷子后,和顏悅色的對我說:“沒關係。兒子,這次是你失手了,誰還沒有馬失前蹄的時候呢?來,我們一起分析一下錯題的原因。”我這才放下心,低下頭,和媽媽一起糾錯,分析考砸的原因。接下來的考試中,我再也沒有讓媽媽失望過。

  我的媽媽不僅在學習上十分關心我,還在生活中處處關懷我。

  記得有一次,中午上學前,媽媽對我說:“今天天氣預報有雨,帶上傘吧。”我看了看天,萬里無雲,怎麼會下雨呢?我沒有在意媽媽的話,邊往學校跑,邊大聲的回答媽媽:“不帶了,下午不會下雨的。”

  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就在即將放學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站在教學樓門口,看着帶傘的同學紛紛走了,沒帶傘的同學也都被家長接走了,正在懊惱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媽媽!媽媽來接我了!

  媽媽撐着傘,和我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她把傘全都罩在了我的頭上,她卻有一半身子都淋着雨。到家后,我一點也沒被淋濕,媽媽卻因為淋雨着涼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不管在什麼時候都牽挂我,照顧我。媽媽,我愛您!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新興小學五年級:馬天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