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得很美麗,高挑的身材,白白的皮膚,長長、黑黑的頭髮,半濃的眉毛下襯着一雙大大的桃花眼,高高的鼻樑,粉紅粉紅的嘴唇。媽媽最喜歡穿紅色和黑色的衣服了,不過,我經常說媽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媽媽的愛好是:打牌、運動和旅遊,所以我一定要認真讀書,長大后要努力賺錢,帶爸爸、媽媽游遍祖國的大好河山。

  媽媽的特長是:打字、炒菜。媽媽打字很快的!一分鐘60個字,怎麼樣?厲害吧?媽媽要我練打字,可我一分鐘才打得20個字,我還要繼續努力,爭取追上媽媽。媽媽的拿手好菜有:醬大骨、豆豆排骨、醬油雞、手撕雞、啤酒鴨、蕎頭鴨……這些都是我喜歡的美味佳肴呀!

  媽媽最愛乾淨了,把家裡收拾得井井有條,地板拖得乾乾淨淨,要是發現地上有一根頭髮都要撿起來。記得放暑假的時候,我的妹妹和表姐們都到我家做客,我們一起玩“過家家”的遊戲,我們把家裡的玩具和書本拿來做道具,薇薇姐姐負責做飯,韋佳琪和黃子凡在搭積木,我和妹妹在畫畫。我們把玩具和書本到處亂放,地上又有水和顏料,之後又跑去看電視。媽媽下班回來看見一團糟,非常生氣,就要求我們將所有的東西全部收拾好放回原位,又讓我們把地板拖乾淨,由於地板上有顏料很難清潔,在媽媽的幫助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掃乾淨,經過這個事情我們才知道,原來打掃衛生是那麼辛苦的。所以媽媽經常教育我要做一個愛乾淨的好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自己的東西自己收拾,從哪裡拿來的東西看完后都要放回原位。

  我喜歡我的媽媽,你們喜歡嗎?

  五年級:栩yy_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