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學得一點點知恩圖報,如果我學得為在乎的人努力付出,如果我能感動人,體諒人,理解人,都得感謝我的母親。

  記得小時候,母親臉上常常掛着笑容,好像永遠也不知道什麼是煩惱,可是,越是長大,想要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越來越難,更多的是一張生氣冷漠的臉孔,因為這樣,我們之間也慢慢疏遠了。

  是她不知道怎麼樣表達自己的情感嗎?還是,她真的已經不再在乎我了?

  直至那一次,我受了委屈,同學冤枉我出賣她們,我將事情告訴了母親,想要得到一絲絲安慰,一點點支持,可是,等待換來的卻只有一個“哦”字,是如此的簡單明了啊!我的腦海中曾經想過千千萬萬種回答,唯獨想不到這一種,一絲絲失望湧上心頭,多麼希望父親現在在我身旁啊!窗外,葉子凋零了。

  心靈受傷的地方,即便慢慢癒合,也會留下疤痕,原來,母親不曾真正關心過我,在乎過我!我覺得我和母親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越來越遠了……一星期後,父親出差回來了,無意中問道我這件事,才知道,那晚母親已經打電話給父親了,母親沒有讀過幾年書,不會用大道理安慰我,所以選擇沉默,是不想不小心說錯了話傷害到我,我的淚,一滴一滴地掉落下來,我的傻瓜媽媽啊,你都不懂,我不需要大道理,我只要你小小的關心啊!哪怕只是拍拍我的肩膀,摸摸我的頭髮,就已經足夠了,就已經足夠了,你懂么?

  給我一把鑰匙,讓我再次住進你的心裡,我默默的念到……

  窗外,新生的葉子又悄悄探出頭來!

  把戶小學五年級:羅安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