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湛江市八小五(3)班 陳姝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十分同意這種說法,因為我也有一個關心我、愛護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着一張白白的臉,兩條彎彎的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張紅紅的嘴,實在是漂亮。

  媽媽不但外表美麗,而且是位稱職的媽媽。

  在學習上,媽媽很關心我,如果我有什麼不會做的題,媽媽總會手把手地教我,一直到我會做為止。所以,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

  我的媽媽不但在學習上對我關愛有加,而且對我的課外藝術也很重視。在我5歲那年,媽媽便帶我去學習鋼琴。開始,我因手指不靈活,雙手不協調,總是彈不好,我十分着急,但又無能為力。我萌生了放棄的念頭。當媽媽得知我的想法,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做任何事都有一定的困難,關鍵是在你自己有沒有信心戰勝困難。”最終,我堅持學習鋼琴。在以後的幾年裡,我進行了考級,在鋼琴大賽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這裡包含着媽媽的汗水和功勞。現在,我很想對媽媽說:“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關愛!您對我的愛我將銘記在心,將來一定好好回報您給我的愛。”

  媽媽是一位老師,她也愛生如子。每當要考試時,媽媽一定會盡心儘力地去幫助學生們複習。學習有不懂的,媽媽立即去幫助他們。在媽媽的努力下,原來成績較差的也趕上去了。在這裡,我十分敬佩媽媽的敬業精神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外表美麗,心靈更美的媽媽,我永遠都愛着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