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是一個女超人。又一次煮開水的時候,因為疏忽,裡面的水不斷地噴了出來,媽媽竟然不顧危險地跑去按下按鈕,這水才不噴了,可是媽媽的手卻被燙傷了,我問她疼不疼,她說“沒事,一點小傷而已。”還有一次吃飯的時候,媽媽為了要把一鍋剛煮熟的熱湯一到我這邊,好讓我喝到湯,就毫不猶豫的用手把燙燙的熱湯移到我這邊。你說我媽是不是女超人?

  我的媽媽也是一個愛唱歌的人,她每次看到音樂節目總會跟着唱幾句,雖然有時音調不準什麼的,我們也不會笑,總是在他唱完后,鼓掌說:“哇,媽媽,你居然會唱這首,厲害!”

  我媽媽也是一個懷舊的人,她只要空閑的時候,就會給我們姐妹兩說他小時候的故事,有高興的,有悲傷的,也有難忘的。她總是以這些故事來激勵我們,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

  我媽媽也是一個嚴厲的人,只要我們不好好學習,她就會罵我們,只要我們不說實話,她也會罵我們,但是我們兩都知道她是為了我們好。

  我媽媽還經常說:“宇啊,你要努力學習考個好初中,考得到好初中,就容易考到好高中,考得到好高中,你就可以考大學,考得到好大學,你才能找到好工作,知道么?”我總是漫不經心地“嗯”了一聲但其實我心裡知道,媽媽說的這些話都是有道理的,我要努力!

  媽媽的女超人,懷舊,嚴厲等都是為了我們姐妹兩能夠好好學習,在社會上有一定地位,不遭人鄙視。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所以媽媽,我一定一定會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來報答您的。

  五年級:林宇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