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杏風味小吃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風味小吃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銀杏風味小吃城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銀杏風味小吃城是我鎮的一個旅遊景點。每天都會有許多遊客到這兒來觀賞、美美地吃上一頓。我也非常喜歡去那裡玩玩吃吃。

  小吃城座落在北花橋的西堍的南面。走下橋,往南就可以看到一扇黑色的宮殿式的大門,顯得撲實端莊。上方有一塊橫匾,匾上寫着“銀杏風味小吃城”七個金色的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它金光閃閃。一進大門,四周都是店鋪,中間還有一排攤位。每個店主都在笑嘻嘻地招呼顧客。在店鋪里有一些富有烏鎮特色的用藍印花布製成的衣服、帽子、小飾品……還有香噴噴的臭豆腐乾,甜而不膩的姑嫂餅。說起這姑嫂餅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有些店的主人在自己的店鋪上方掛了一塊招牌,店內設有空調雅座,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家餐館。他們都供應着烏鎮風味的紅燒羊肉、餛飩、燒麥和生煎包子……

  到烏鎮來的遊客大部分都要到這裡來逛一逛,吃一吃,最後離開時還要拎上一大包、一小包的。他們臨走時還會嘖嘖讚歎,然後戀戀不捨地離開。

  銀杏風味小吃城真讓人喜愛。我愛這銀杏風味小吃城,我更愛我的家鄉烏鎮!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銀杏風味小吃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風味小吃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