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媽媽有了新的工作,家裡就剩下我和爸爸。 

 媽媽早上很早就上班,每天早上,我還沒醒就聽見關門的聲音了!啊!那是媽媽的腳步聲。爸爸比較遲上班。我6.30分就起床,自己準備好上學的物品,我7點下去買早餐吃,然後和小夥伴一同踩單車上學。 

 中午,媽媽在公司吃完飯才回來,所以爸爸一下班就馬上做好飯等我回來。買當我回到家,總會看到爸爸的額頭上一滴滴的汗滴往下落。我心裡如刀割一樣疼,真想走前去問候一聲:“爸爸,您辛苦了!”爸爸吃過飯,洗過碗就要上班了,連休息時間都沒有,我心裡像壓着大石頭似的! 

 晚上爸爸4.30分下班后,又要去買菜.做飯了,我放學回來都快做好飯了,我看見爸爸在廚房忙上忙下,心裡又一遍一遍的想起:媽媽上班后,爸爸就成了家裡的家庭主婦了。媽媽6.30分下班回來就幫我們洗碗.洗衣服,媽媽一天忙完了,下班后還要幫我們做事! 

 爸爸.媽媽每天都那麼辛苦!我現在也要幫幫爸爸.媽媽做做家務了!我一定會努力讀書的,長大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