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鳥媽媽生出了幾個鳥蛋,鳥媽媽高興極了,鳥媽媽又用樹枝做了一個家,每天鳥媽媽都細心的照顧自己的鳥蛋,終於,小鳥出生了,鳥媽媽出去找食物去了,鳥媽媽每天都細心地照顧自己的兒女,在小鳥初步的時候,鳥媽媽教他們怎麼飛翔,有一次一隻小鳥的翅膀擦傷了,在飛行的時候掉了下去,一隻狐狸看見了,急忙跑過來,想把小鳥吃掉,只見鳥媽媽拚命地飛過來,好像在想:就算和狐狸拼了我這條命也要救我的小鳥。鳥媽媽的一隻翅膀被咬傷了,狐狸卻沒有受到什麼大傷害,此時他們都筋疲力盡,狐狸看到了這樣的局面,就跑走了,小鳥也飛了。

  有一天,鳥媽媽出去上書店買了一本《幼兒睡前故事》,回到了家,下棋了一陣濛濛細雨,鳥媽媽看到鳥窩不見了,左看看右看看,往下看了一看,鳥媽媽看見他的孩子和鳥窩都掉在了地上,鳥媽媽見了,飛快的下去,給小鳥們遮雨。給小鳥們講故事,讓小鳥們入睡,讓他們睡個好夢。

  這就是鳥媽媽的愛,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如果世間處處都有愛;那麼人間就會變成天堂了。人與人之間不應該有恨、怨、怒。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謙讓。

  五年級:張椿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