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心情暢想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心情暢想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一”那天可是我們的節日,我們的世界,我們的天堂,精彩吧。跟我來吧! 

  那天的收穫真不少,八樣活動,八樣收穫。可真好。唯一讓我失望的就是“平衡賽”遊戲(用一個乒乓球拍接着乒乓球在行走,乒乓球掉下則失敗)。玩了兩次輸了兩次。本來第二次可以贏得,卻被班上的混蛋給搗亂,可恨! 

  是非如此,那位老師把他給揪了出去。哈哈哈!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活該。可恨的事情“雨過天晴”。我又前往“夾玻璃球”。(一種用筷子在水盆中夾玻璃球,計時夾的最都算贏者)“預備開始”。加油!加油!我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使勁夾。“倒計時,18、19、20停”。數一數,未免太失敗了吧,總數才兩顆。可氣! 

  經過兩次的教訓,我還是班級去玩“趣味語文”。(用語文知識考大家問題)來到班級,我抽了一張。天啊!這乞不是為難我嗎?我四處找人,太好了。找到答案,交功去。耶!可樂!四根香腸呈現在我的眼前。任務完成! 

  快樂過“六一“,我可真幸運!

您正在瀏覽: “六一”心情暢想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心情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