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心去“讀”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讀”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媽媽又發生爭執了,我負氣地將自己鎖入房間。“這個固執的人!”我心裡憤憤的想。

  打開燈,那束明亮的光在我看來是那麼的刺眼。媽媽總是那樣“倔”,凡事都要由着她的意願來,她才會滿意,從來都不顧及我的感受。我憤憤不平的關上燈,眼前頓時一片漆黑。

  “這一切究竟是怎麼了?”我問自己。思緒如投入石子的湖面,激起一圈圈漣漪……

  在我執意不帶傘時,她匆忙送傘到學校,看到她額頭上點點的汗水,我極不情願地將傘放入抽屜,對着窗外那明媚的陽光無奈的搖了搖頭……

  在我生病住院,胃口極度不佳的時候,她居然端來了我最噁心的東西——牛奶和銀耳湯,並一口一口的喂我,直到我皺着眉頭咽完最後一口。

  在我換上最喜愛的裙子準備上學時,她卻嚴厲的命令我脫下,換上長褲……

  我抬起頭,看着窗外那月光,那慘白慘白的光和着冷風從窗外投入我的房間,我害怕了,我需要溫暖的光,我再一次打開了燈。

  噫!光線似乎柔和了些。

  如果沒有她那次送傘,那天我可能會頂着暴雨回家,因為,就在她走不久后,天下起了大雨;如果沒有她那麼堅持喂我喝湯,我可能恢復不了那麼快,因為,醫生對他說當時我最需要喝牛奶和銀耳湯;如果沒有她那天嚴厲的要求,我可能會因感冒而住進醫院,因為,冬季的那天,突然下起了大雪……

  我終於“讀”懂了媽媽的愛。

  浙江杭州西湖區杭州市之江外語實驗小學五年級:王嘉雨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讀”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讀”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