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媽媽和小小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媽媽和小小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下午,爸爸下班回來,買啦三條小魚給我,我非常高興。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我就問爸爸,爸爸也說不知道。有一條魚是淺紅色的,有兩條是碳黑色的,我非常喜歡它們。我爸爸告訴我說:“這條碳黑的肚子股股的,準備生小魚兒啦!”我半信半疑的說:“爸爸,魚因該是產卵的啊,像那鯨魚那麼大的才是生子的吧。”“那個賣魚是這樣說的,是不是我就不知道啦!”爸爸說。

  到啦第二天早上,爸爸對我說有一條碳黑色的魚死啦,我一聽到這消息,傷心的下樓去看魚缸,那條魚已經被爸爸埋在我家的花壇里,不幸中的大幸是魚媽媽沒有死,它的肚子還有小生命呢!

  到吃飯啦,今天的菜很好吃,我吃得飽飽的。我想去看看魚兒,卻發現又有一條魚死啦,那條是淺紅色的。過啦一會兒,我非常傷心的把魚兒埋啦。爸爸說是魚缸太小,氧氣不夠,換個大的吧!爸爸把最後一條魚放到我家樓頂上的一個大魚缸里。

  我每天都盼望魚兒肚子里的生命能早點兒生出來,因我的腳有病,不方便上樓頂看魚。一個讓我興奮的好消息鑽入我的腦海。魚媽媽生啦很多小魚,我總想上去看看,可是爸爸不應許。

  好景不長,爸爸告訴我死啦好幾條小魚,我又像以前那樣的傷心。又到啦第二天,魚兒還是死啦幾條。爸爸說是這裡水不好,要換水。爸爸把最後一條小魚撈啦下來,我一看,“哇!好小哦!”爸爸換成純凈水啦,小魚兒在水裡快活的游着。

  我希望小魚兒永遠這樣快活的游着。

您正在瀏覽: 魚媽媽和小小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媽媽和小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