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韌不拔的精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韌不拔的精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我們學了一篇課文《挑山工》,挑山工的形象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篇課文主要講:作者在山上遇到一個挑山工,作者好幾次都把他拋到後面,可是挑山工總在他的前面。原因是遊人在路上玩玩鬧鬧,挑山工在路上不玩,總是有一個目標,路上步步踩實,朝着目標前進,終於每次超過了遊人。 

聯想到我做作業,總是做一點,看一分鐘電視,看爸爸玩一分鐘電腦。等作業做完了,都一個小時了。所以以後我做什麼事要有一個目標,要一心一意,沒有到達目標決不罷休。大家,千萬別像我一樣,做作業三心二意的。 

我們班的班長,好填ABC卷總是比我填得快,我怎樣填都趕不上好。那是因為我來至學校后填了幾個題就玩去了,但是她還在填。還有,她下課了也填,我不過填了幾個就又去玩了。寧蓓就像那個挑山工,有着堅忍不拔了精神。

您正在瀏覽: 堅韌不拔的精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韌不拔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