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租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租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租媽媽……”咦?租媽媽?我感到好奇,便跑了過去。

  哦,原來這是一個“租媽媽”店,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媽媽:“有嚴格的媽媽,有什麼都不管的媽媽,有……”店主開始向我介紹了。我想:這也挺好玩兒,我也租一個吧,反正又不貴。我就租了一個什麼都不管的媽媽。

  在這些天里,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每天玩遊戲,吃零食,可真開心。有好幾天,作業都沒寫,媽媽也不管,真好。可好景不長,這次月考,我從以前的95分一下子跌到了78分,同學們也看不起我。我趕緊跑到了“租媽媽”店裡,又租了個嚴厲的媽媽。

  有一天,我把作業寫完了,剛要出去和小夥伴們玩,嚴媽媽就問:“作業寫完了嗎?”

  “寫完了。”

  “那你寫一寫我給你買的資料吧!”

  還有一次,我在寫完作業和寫完資料的情況下,打開了電視機,這時,嚴媽媽走了過來,把電視機關了,說:“看什麼電視,看書去!”啊,我不活了!一點自由空間也沒有!

  我又跑到了“租媽媽”店裡,把兩個媽媽都退了。

  還是自己的媽媽好啊!!

  秋實小學五年級:楊慧榮

您正在瀏覽: 租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租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