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羊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羊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五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回老家去玩我的爺爺是養羊專業戶,因此,我常常去羊圈裡欺負那些羊兒。

  有一天,我閑着沒事,就纏着爺爺帶我去放羊。爺爺沒辦法,只好同意了,這下我可高興了,大聲叫着:“姐姐!我們一起去放養吧!嘻嘻!”

  來到山坡上,我和姐姐開始挑羊了,我挑了一隻全身雪白的連一點雜毛也沒有的羊,姐姐呢則挑了一隻看起來很溫柔,又很乖巧的羊兒。我們拉着自己的羊,一邊走,一邊看着羊吃草。我的羊很調皮,一會兒到處亂跑,一會兒又去搶別人的草吃。姐姐的那隻羊卻很聽話,於是我提議我們交換羊,她不肯,我就故意讓我的羊去撞她的羊,一次,兩次、三次……。把她的羊撞火了,它居然像一隻離弦的箭向我衝來,我一下子就愣住了,姐姐拼了命的拉住這隻發了瘋的羊喊着:“快跑呀!還愣在那兒幹什麼?”頓時,我一下子清醒過來,拚命的向前跑,我跑到了爺爺和奶奶的屋子裡,這是我才發現,我的鞋呢?我的鞋不見了!姐姐可真是個收拾殘局的大將啊!不僅幫我把鞋子撿了回來,還搞定了那隻發了瘋的羊,救了我。真不簡單!

  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現在想起來,我還覺得非常有趣呢!

  五年級:楊晨

您正在瀏覽: 放羊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