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橋上賞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上賞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河西,剛踏上美麗的河西大橋,就看見碧綠的河水裡,一河的荷花在太陽的照耀下,開得格外漂亮,綠色的荷葉像一個個大圓盤似的,非常青翠,荷葉把荷花顯得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女孩,站在那裡跳舞。 

  荷花的姿態也各不相同,有的像在睡覺。有的彎着身子,像在微笑着跟我招手;有的挺直了腰,像在告訴 大家我最棒;有的花瓣張開了自己的 笑臉,告訴大家 開心每一天;有的還花骨朵,像個害羞的小女孩。仔細觀看它們真的天姿百態。

    荷花 不僅美麗,而且它的葉子能泡茶,做中藥。蓮藕能吃,蓮子則是夏天清涼解暑的最佳食品,總之,好處很多,我以後要多吃。

    我忽然發現橋兩邊多了一些白色的裝飾品,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笑着說:“這是帆船樣本建築,那邊還有荷花瓣樣本建築呢?”我望南邊一望,可不是,遠遠望去那些“荷花瓣”和水裡的荷花一樣漂亮。我說:“媽媽,現在我們的五蓮越來越漂亮了,就像這護城河裡的荷花一樣漂亮”。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橋上賞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上賞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