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向愛的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愛的天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這是想往常一樣,5點中。但是,老師有點太狠,第一天的學習就脫殼。紫焉不的不抱怨。這時,老師偏偏點到他。紫焉站了起來,臉一下子就紅了,因為他只能說一個字:苦!!!!!!(哇!我說什麼了,你偏偏點到我。)紫焉越看越看就決的老師張的那麼變扭!他環看了一,只見藍盈對他做了一下手勢,她立刻知道了,馬上說說出了答案。老師用一個怪表情看了以下,紫焉心理罵了一下:幹嗎,你有意見啊。)她悄悄的想老師土了一個鬼臉。正在這是,老師變 說下課。藍盈跑道紫焉前說;你在幹嗎,這麼簡單的提不會。紫焉半了個鬼臉,隨後邊走了! 

 路上漆黑漆黑的,路燈也壞掉了,藍盈害怕羈勒,僅僅的抓住了紫焉的衣服。 

 紫焉大聲的說著;你也那麼單小啊!難道你不怕么/藍盈反國來問。我已經習慣了,紫焉淡淡的說了一句,她可不詳讓人同情他。 

 正當他們兩為小女孩說說笑笑是,地二位主人公出現了 

 天高,等等我。吳欣大叫者。天高聽下來。說,你太麻煩了! 

 可是,他們誰也不止到四位主人公都在一條街上。就在這是,其者自行車的紫焉大叫了一聲。

  怎麼回師呢,下次再講!

您正在瀏覽: 飛向愛的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愛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