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一天

  

  好 美的一天

啊!我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是我把他給日日夜夜盼來的一天“六一兒童節。”

轟隆隆的一陣聲響把我的美夢給打碎了,我失望的躺在床上等着那一個不下雨的時刻到來,可沒有等到,我垂頭喪氣地跟爸爸來到米粉店吃早餐,顯得很不開心,叮鈴鈴!原來是楊叔的電話,說叫我去七星公園看動物表演,我想也是總不能把自己悶在家裡頭吧?在路上我認識了一個小妹妹,我和她玩兒的可開心了,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我在很遠的地方就能聽見老虎的叫聲,雖然是大白天的可我還是很害怕。

我跟楊叔和小妹妹來到了孔雀亭,好容易看見了孔雀開屏的樣子,那真是仙女下凡美麗極了莫說我了連我旁邊的遊客都想上去親孔雀一口,最讓我膽戰心驚的是和老虎照相,到至今我還留着那張照片,老虎看起來很急躁,差點兒沒把我給甩了出去,到了動物表演會的時間了,表演的動物有猴子、大象、犀牛、老虎,真是精彩極了!

這次的動物表演會像是在我心裡烙下了一個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