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人鼠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人鼠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人鼠大戰” 

  事發地點:家裡 

  事發時間:晚上十時左右 

  事發過程: 

  “黑乎乎的一個什麼東西,跑到冰箱底下去了。老鼠嗎?”爸爸的一句話打破了寂靜的夜晚。 

  “什麼?老鼠?今天下午我就聽見北邊的屋有動靜。”媽媽聽到后立馬回答。 

  “嗯,我也聽到了。”我的大腦不經思索也作出了回答。 

  爸爸聽了我們母女的話也緊張起來,好戲即將開演了。 

  “快!快把門關好,你把拖把拿來,把防盜門開一道縫,好讓老鼠跑出去。另外把我的寶劍拿來,把它給弄出來。”爸爸話音未落,我已將拖把拿來飛快的遞給媽媽,把寶劍遞給爸爸。“你們守那邊,我負責把老鼠引出了。”爸爸對我和媽媽說。只見爸爸用寶劍不停的掃着冰箱下面每一個角落,我和媽媽緊張的不敢喘大氣,生怕老鼠跑出了。突然一個黑影竄到了門口鞋架底下。這下好辦了,我和媽媽把上面的東西拿下來,媽媽小心翼翼地搬動着鞋架,爸爸拿着拖把隨時準備老鼠的出現。鞋架被媽媽搬到了門外,老鼠也沒出現。難道老鼠跑了?不可能,我一直盯着呢。媽媽說:“老鼠准在鞋盒裡。”媽媽讓我關上防盜門,以防老鼠再進家來。別急,為了知道事情的結果,我從貓眼裡看到了經過:只見媽媽小心的把鞋盒一個一個地拿出來,突然,爸爸叫起來“出來了”,只見爸爸拿着笤帚拍打着地面,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媽媽說:“哎呀,你不是往它身上拍。”媽媽拿過笤帚追趕者老鼠,只見老鼠三蹦兩跳的跑下了樓梯。最終媽媽也沒追趕上,讓老鼠跑了。爸爸還想追,媽媽說早沒影了。爸爸長舒了一口氣:“總算跑了,要不然真沒辦法趕走它。”“爸爸你還不如媽媽膽大呢。真不愧是屬鼠的。膽小如鼠。”我對爸爸做了個鬼臉。爸爸說:“不過,主意是我出的。”“好了,不要爭了,趕緊收拾殘局吧,看看哪裡有漏洞。” 

  “人鼠大戰”結束了,感謝配合。歡迎繼續收看新一期“鼠人大戰”。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人鼠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