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鼠大戰 

  於澤海 

  在一個平靜的夜晚,我在姥姥家院子里玩耍。 

  突然,“嗖”的一聲,一個黑黑的東西從我面前飛快跑過,我嚇了一跳,趕緊跑回屋裡。過了一會兒,正在院子里燒水的媽媽和姐姐大叫起來:“啊--”我連忙跑出去問:“怎麼了?”媽媽大聲地說:“有老鼠,快回屋!”媽媽的話音剛落,只聽姐姐大叫一聲:“老鼠!有……老鼠!快跑!”我們慌裡慌張跑回屋,關緊門。過了一會兒,外面沒有動靜了,我們大膽走出去,看看,沒發現什麼,好像老鼠已經睡覺了一樣。於是,警報解除。後來,我們就放心地睡覺了。 

  半夜裡,我被一陣吵鬧聲驚醒了。我一骨碌爬起來,一眼看見爸爸穿着背心、短褲站在沙發上,手裡拿一蒼蠅拍,渾身瑟瑟發抖,眼睛在四處搜尋。媽媽坐在床上,包着毛巾被,眼裡閃着驚恐的光。忽然,媽媽指着牆角喊:“那裡!電線上!”順着媽媽的手指望去,一隻灰色的半大老鼠正順着白色的電線往上爬,爬到一半了。爸爸瞅準時機,劈頭一蒼蠅拍打下去,打得很准,可惜蒼蠅拍的力量太小了。“啪”,老鼠掉在地上,打了一個滾兒,躥到沙發底下去了。這下爸爸不敢趴在地上往裡看了,萬一老鼠出來,一下爬到我爸爸臉上,那可就不好辦了。他只好拍拍這兒,打打那兒,嘴裡喊着:“啾,啾,好手你出來!”媽媽看了看爸爸,說:“唉,白瞎!於大海,快去喊你舅舅!”一會兒,“援兵”來了。只見舅舅戴着雪白的手套,拿着一根杆子,在沙發下面一個勁兒地左右撥打,也沒見老鼠跑出來。舅舅嘟囔着:“憑着好好的覺不睡,哪有什麼老鼠?”我比劃着說:“有! 我親眼看見的,有這麼大!”爸爸、媽媽也肯定地說有。舅舅拿着杆子象探雷一樣,角角落落都探遍,折騰了好一陣兒,可是老鼠最終也沒有再出現。最後,我們也無能為力了,只好敞開門,祈求它說:“老鼠,老鼠,你自己出去吧,我們就不送你了。” 

  嗨,這場人鼠大戰真是太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 暫無評論